close

前鎮子部門會議學長報告時竟然拿出他的手機報告,傻眼!我知道可以用手機看影片,照片但利用手機放簡報這我可就不知道了,會議結束後,這麼炫的功能一定要好好問清楚.

我:"學長,今天報告的真棒"(拍馬屁是成功的開始)

學長:"那是當然,你知道我準備多久嗎?"(ㄟ~~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你怎麼用手機放簡報的)

我:"后~~以學長的能力哪需要準備阿!但學長你怎麼用手機放簡報的(單刀直入不忘拍馬屁)

學長:(((冷笑))),緊接著掏出黑黑的一根~~Miracast dongle(亂想的去罰站)

Miracast 是啥?現在就讓谷哥大神告訴大家http://www.2cm.com.tw/technologyshow_content.asp?sn=1304260008

簡單的說就是把我們手機的內容鏡射到任一輸出端舉凡電視,投影機...只要本身設備有支援Miracast就可以完成你想要的應用,但若是沒有Miracast功能的話該怎麼辦?這時候就是Miracast dongle替你出頭的時候了,只要你有HDMI接口(也可配合AV輸出設備),他就能將你手機畫面忠實的反應在你輸出設備上,於是乎學長可以用手機做他的簡報,爸媽可以用手機來看第四台,朋友間可用手機來分享歡樂時光....哇!!

 

了解後當然去找看看哪邊有這樣的產品,到沒屋頂的商店街找選了這款 亞士通 S11,原因無他....最便宜,只有他是我這隻菜鳥可以負擔的,接下來就來開箱嚕!

正面照片來一張,中規中矩的包裝設計,一眼就看出產品的樣式

包裝照片  

歐!!剛出爐沒多久,雖然便宜但還是有過NCC,FCC,CE認證,這我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背面包裝  

NCCLOGO  

打開後包含主體,扁線的micro USB(粉好,醬子就不會纏成一團了),說明書跟保證卡.

產品設備  

背面有打孔,應該是希望增加產品的散熱效果

背面  

那如何設定呢?說真的我只想快點用,於是利用直覺安裝法...

有micro USB就一定要Adapte,找個5V 1A(一般手機的adapter)接上電源

DSC02501  

對接上你輸出設備的HDMI(這邊以我們家的電視作示範)

DSC02503  

電視調整到HDMI輸出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DSC02504  

在此以android 原生系統示範設定,在應用程式中找設定

SET1  

設定底下開啟WIFI

SET2  

開啟後進入顯示

SET3  

在顯示底下開啟"無線螢幕分享"

SET4  

選擇"WFD-183624"

SET5  

連線後,將將...你的電視就是你的手機

DSC02508  

要放PPT也輕而易舉,學長....我也可以用手機做簡報啦!!

DSC02510_MOVE  

但miracast應用就只能這樣嗎?冰又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蝦密阿!羅傑文筆太差看不清楚,那好吧!我將我的財寶,阿不不...是我將我的影音都放在youtube上了,想要的就去看吧!有字幕喔^^ http://youtu.be/XnOP1bwEVqw

 

ㄜ....沒有miracast那就參考下面這篇吧!!

http://allenyang240.pixnet.net/blog/post/7602775

 

 

適用機種(依原廠所提數據為主,此表僅供參考):

拓客:藍天信(I9502,B9502,Fire2(T200));Italk N6;Italk A3;Italk B6300

HTC:Butterfly 

SONY:Z

APPLE:I PHONE(DLNA),IPAD(DLNA),IPAD2(DLNA),IPHONE4S

三星:S3,S4

arrow
arrow

    allenyang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